說話
是人類溝通的一種方式

它是一個方便的工具
很容易傳達自己的想法與情感

就算是一個不經意的傳達
可能會令人大笑,發怒...
甚至受傷難過












我就是因為說話不經過大腦
才會惹化學老師大怒的

XX就是因為說話不夠小心
才會讓純純如此傷心

XXOO**就是因為說話不看人臉色
才會讓林阿賢心情低落+不悅






還有
林阿賢就是說話北七北七
才會讓我大笑XD







說話三思
是我直到最近才體悟的一句話
(沒辦法短期內突然發生太多事情)



我把它放在心中了
希望以後我不會出差錯@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