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呢
標題應該改成三峽騎車車
因為路程真的...好遠好遠喔= =+
第一次載人(純)騎這麼遠的路
本來一直很擔心會負不起責任...
後來我發現我真的可以當位頂尖女騎士XD
騎車的感覺越來越強~也越來越穩了



雖然...
雯婕怕我跟不上~
有吩咐帶路的人要騎慢一點

不過我一路上
都是跟著飆的XD
也都有跟上速度唷

馬路上印的油漆最高時速40我們就騎70
最高50我們就騎80
飆山路很刺激...可是...也很不要命@口@
上某橋時...還有飆到100唷XD
(不過純沒拍到~哈哈!)

先給你們看這張時速到80的好了↓哈哈...(純純拍攝)




今天一大早就到新莊體育場集合了
一開始看到好幾團穿著花俏的男人女人
我跟純純都好害怕XD

後來因為大家還在等人
所以我就順便去找三姑姑打個招呼

之後就上路了
怕跟丟~所以我都跟得緊緊的





到目的地
也就是三峽的溪邊
就是烤肉呀~玩水呀~~~
好險警察只來趕一次人
不然大家一定會很掃興

玩水的都是男人
女人們就泡泡腳~踢踢水
我跟純就抓抓魚XD

烤肉呢~
其實沒什麼在烤
最後的東西也沒烤完...

不過男生負責烤女生負責吃
這真的是滿棒的呢XD



玩玩玩~聊聊聊~
到下午3點大家就開始收了
其他時間依然是騎車車囉








之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賽車
所以...回去的路有改變
我一直保持領先第二名...
在某個地方
帶頭的人突然剎車...右轉
我整個剎車不及...
撞上去= =+
(車倒)
好險速度已經有減緩
只有受些皮肉之傷= =+
還是很痛啦...

唉唉唉~~~他沒打方向燈>"<
所以我整個就直接貼上去
路很寬很大~我以為會繼續往前走的說...@@



賽車好貴...玩個十分鐘左右就要兩百左右的錢
(我們女生都沒玩)
男生們玩得開心就好:D





之後就是騎回家~~~
騎騎騎~~~沒跟上的人大家就等等等
之後在一個分岔路
分兩團走
我整個不知所措= =+
純就說~跟著他同學走~~~
我就衝上去跟好
結果跟錯了......
應該跟另一團先回新莊~再回三重= =+++

唉唉唉
一路上看著油表降到最低
又還沒到家
整個很怕半路沒油



最後
一個傳說叫家誠哥的先生
幫我牽車去加油
還有帶路回三重~
真的很感動= =+
謝謝啊!

以下就是那位家誠哥↓
 

 

 

 



......後座那位俏皮美男子是純的同學~郭土撥= =+(呵呵很好玩的人) 

 





充實的騎車天就這樣過了
我感覺我的實力又增強了不少
哈哈哈~~~
接下來是學習載純純超斜大轉彎XD
(開玩笑的不要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