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好令人生氣的...
夢喔









夢中的我
突然被我的五姑姑

我不是爸媽的小孩

她說我媽是A型
我爸是AB型

我不可能是B型




而且很奇怪
覺得姑姑一副就是要我離開的樣子= =+
好難過





我還瘋狂在夢裡面演算+配對...

媽咪是A
那基因型有可能是Ai
爸爸是AB
基因型就AB

可能的結果有
AA-A型
AB-AB型
Ai-A型
Bi-B型

我依然有可能是B型呀
姑姑憑什麼斷定我不是爸媽的小孩>"
好奇怪好奇怪







我還在夢裡跟爸媽告狀
演算血型給爸媽看
說我是他們的小孩>"<
超難過的你們都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子呢?

起床的時候是8/8 下午2點半左右
竟然在八八節給我來這個恐怖的衝擊
我愛我爸我愛我媽>"<
我是他們的小孩~~~




而且現實中
我媽是O型
並不是那有兩種可能的A型=__________=
真是可惡又該死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