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地
這次搶到了我期待已久的蛋糕
11點準時開搶
我10點半就開始在網頁上守候
 
對乳酪蛋糕一直都非常瘋狂的我
能試吃到這次的蛋糕真的可以用"此生無憾"來形容也不誇張
 


米迦服務很好
匯完款後
後天就收到商品
非常快速



一直以為試吃的商品都有限制份量
只讓大家品嘗看看口味
不過收到蛋糕時
真的是超乎我的期望!!!
米迦是直接給一整份....
完完整整的兩塊蛋糕

精美的包裝
加上兩個紙袋
還有附盤子叉子
貼心的啦
真是送禮自吃兩相宜

 
 



 
首先來看的是乳酪蛋糕
乳酪蛋糕真的很大一塊
打開的那一瞬間 彷彿看見金光四射
一邊拆著包裝 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乳酪蛋糕非常濃郁~~~(大推)
口感也非常綿密
放進口中真的是入口即化
還帶著淡淡的檸檬
配著底下的餅乾 (吃起來很像是提拉米蘇下面的那種餅乾)
讓人不得不一口又接著一口

而且分量很多
不怕不夠吃

不過因為乳酪蛋糕非常非常濃郁
一次吃一小塊就很滿足了勒
 





 

再來來看的是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看起來也格外地可口

 


拆開包裝紙的那一瞬間
清淡的蜂蜜香飄進我的鼻子裡
一層一層的樣子
害我忍不住一層一層地吃完它XD
千層蛋糕甜而不膩
建議配個茶飲風味會更佳XD






切法千百種
不管怎麼切都很好吃啦!!! 
 


這次的試吃體驗真的讓我味蕾大開
有機會一定會回購
 
看到這大家口水也流下來了嘛?
快快去買一組來試吃看看吧


 


【米迦】荷蘭手工千層蛋糕+法式重乳酪蛋糕雙強組合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點圖片連結到【米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