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再濛濛生日前一天趕工完成的
不過我可是很用心地去做它毆>"<
看我為了讓紙藤定型
不小心傷了的大拇指...(肉跟指縫分離= =+)

希望濛濛收到卡片時會開心嚕!!!
(因為濛沒回淡水, 只好請飯糰轉答我的心意)



以下是製作過程
雖然說製作方法沒有難度
不過卻花了我不少時間= =
比預估的時間還要多......(可能是我太龜毛吧)
使我好晚才洗澡睡覺
洗澡時手指頭還好痛




因為我用的膠黏不夠牢
很難固定所有紙藤
所以動用了我的夾子大軍......



 
 
夾子大軍真是幫了我不少忙XD



來個側面照
其實正反面都長得一模一樣
所以就沒特別拍後面了 









內容精簡重要 (別揍我...)
用蠟筆很難畫說>"<
有幾處還不小心把紙畫破...






我想說
要不是我高中時
一次用了1000元金石堂禮卷買這麼多紙材

我也懶得特地去挑這麼多有的沒有的材料做卡片吧Q_Q

總之
希望自己做的卡片
別人會喜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