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在大約三個月前遇到的事情...
地點:三重市...重新路...某騎樓下

 


妹妹, 嘿! 妹妹啊...!!...

這天
在我與純回家的路上
有位機車騎士阿伯
從分割騎樓的某條巷子繞出
發出呼喊聲
從背後叫住返家中的我與純純...

熱心的我
當然是在第一時間回應
想說他有什麼問題...

妹妹, 有沒有馬殺雞?
喔, 後面那裡
天台下面有店家
專門在幫人按摩的(我的手往天台方向指給他看)
(他順勢看一下, 頭轉回來又問...)
有沒有馬殺雞???
啊?? (聽不清楚嗎?)
後面天台樓下的店家
那裡就有在幫人腳底按摩了

有前號嗎?
啥?
有沒有前號??
什麼??
有沒有前號???
(我往前一步, 試圖想聽清楚他在講什麼)

請問你說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嗎?
有沒有做愛?
啥@口@?(我有沒有聽錯?)
什麼???
有沒有做愛?
啥= =? (我是不是聽錯了?)
(避免自己聽錯誤會尷尬, 我一直保持疑問的表情...)

妹妹, 這個啦!!!(他的手示意我往下看)
.................
(靠!!! 什麼鳥!!!!!!!!)
(轉身, 馬上走人........)

 

衰耶
他露鳥給我看= =+

噁耶
一條油油的!!!

 

嗚哇哇哇....
當場驚嚇到腿差點軟
差一點罵出XXX等等等的髒話...

但是理智告訴我
不要理他
不要給予尖叫
馬上走人

純看到我臉色不對
也發現他有露出鳥鳥
兩人快步走

走不到半分鐘
阿伯又在騎樓外面輕輕催著摩托車
追問著要不要...

 

靠!!!
當下的感覺除了罵髒話還是罵髒話
要不是怕他會有什麼攻擊
我早就往他那裡踹下去!!!!!!!

回到家
我馬上把這詭異的經歷告訴媽咪
媽咪竟然給我狂笑...
拜託...
我整個人快虛脫了耶= =+
難過
看到如此不乾淨的東西
沒有得到家人的安慰
反而是換來「大笑」
嗚嗚
心靈受傷嚴重了啦

媽咪跟我說
「馬殺雞」這三個字的意義
就很非凡
要我以後聽到
必須有所.............體悟=口=+

我後來想一想
那位怪伯伯之前所說的「前號」
應該就是「全套」的意思="=

嗚嗚難過
為什麼我不能早一點知道他的意思...
(恨)

什麼語言諷刺(鳥好小喔)
什麼大膽舉動(用書包砸)
當下
真的完全做不出來
我真俗辣...

---------------------------------------------------------------------------

隔天
我把這個經過告訴同學
說我遇到了變態

同學幫我歸納出一個結論
就是
那個伯伯把我當成援交女了= =

可惡...
我想也是
不然對話也不會進行的這麼詭異

我不甘心啊啊啊
為什麼是我

後來我想起當時一直在我身後的純純...
接著接著
又想起以前校車撿到東西的事情...
感慨啊......="=(算了)

我甚至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校服外套是黑色
所以他以為我們做黑的
才會找上門來...

有同學說我單純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當時就是不知道!!!
可是現在以後就不會在被騙了="=

 

接著我又想到很久以前
應該是在小四小五的時候
我接到了一通匿名的男性電話
他對我說

妹妹, 要不要吃熱狗?
(我想了一下)
可是我吃素耶...(家裡有信教, 真的吃素...)
沒關係啦, 吃ㄧ次就好了
不可以
我真的吃素唷
沒關係, 吃看看呀...(一直盧...)
(盧超久...此時才發現氣氛怪怪的)
.....................(害怕)
等我一下
我去問媽媽可不可以吃...
(聽筒放著, 望著那恐怖的電話一分鐘...)
嘟嘟嘟嘟嘟...(掛掉了)

嗚...
這件事我都沒有告訴我媽
因為我覺得很恐怖
說出來一定很丟臉...
(唉)

希望
永遠
再也不要
有這種事情
發生在我美好的未來生活中...

變態
怪人
速速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