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是我的18生日



一大早
空氣好清新啊
這是鋪設整天好心情的必備條件



今日
校車上的帥帥學弟
站在我的位置旁
原本想趁此拿出國文課本
認真一下的

但是
睡魔照例來臨
我只好用我濃密的髮遮臉
睡睡睡...





早上很平凡
打鐘
上課
打鐘
下課

到了中午
我純純珊珊一起去員生社覓食
挑了很久
員生社真的沒什麼好吃的...

回教室時
後門被金妮堵住
當時真的不知道他在搞什麼鬼
所以就繞路
從前門進入教室

一踏進
兩個不知道幾吋的蛋糕
大剌剌地擺在我的桌上@口@
一個是普通蛋糕
另一個是提拉米蘇

蛋糕上的18蠟燭燒得很烈
顯然我在員生社待得太久了...
大家圍著蛋糕
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樣的場景
雖然一點也不陌生
但是
當被祝福的人是我
一切就都感到好溫馨唷~
我也很不好意思地跟著拍手唱起來了=ˇ=

接著就是許願time
個願望:希望大家都有理想的學校, 雯婕要上長庚, 林中要上淡江
個願望:希望大家都有男女朋友XD
個願望:老天爺爺讓我上淡江資工吧!!!
(這個願望是藏在心底默許的, 既然都實現了, 那應該可以說出來吧, 呵^^)

雯婕上了長庚
而我上了淡江
如果我的願望真的都靈驗的話
那就求求讓備取17的林中也上淡江資工吧



呵呵
謝謝大家的生日快樂歌呀!!

再來當然就是吃蛋糕時刻囉
提拉米蘇真的超棒的



後來
阿賢代表拿了一袋東西給我
袋子很可愛質感很棒
(現在變成我上下學的隨身袋了)
被塞得滿滿的袋袋
裡面有粉紅色的衣服(有點像吊帶裝)
白色的七分褲
還有粉紅色的帽子...
(吼都粉紅色我超愛XD!)

聽純純說
你們幫我挑禮物挑到很晚
真是辛苦了
謝謝謝謝謝...



應該是又過了兩節下課吧
思綺跟郭爸爸騙我說有外找
把我釣到門口
拿出了一個粉紅色的小袋子
裡面裝著粉紅的卡片
還有一隻手錶
手錶設計得很特別
是數字繞著指針轉的
我很喜歡唷:)
也謝謝謝謝



對了還有秘密吳阿勵
送了一張也是精心挑選的粉紅色卡片
還有一隻中型的超可愛維尼娃娃
(現在睡覺都偷偷讓它陪在我身邊唷XD)
雖然它不是兔兔
不過質感好Q好軟
抱抱很舒服
哈!!
謝謝你唷

純純的禮物也很棒
帶我去NET挑了一件可愛的咖啡色褲裙
那件好貴唷
要590$
讓您破費了
禮物我很喜歡
謝謝妳>3<



還有其他朋友們
口頭的祝福
我都牢記在心了喔^口^

果然
早晨那清新的空氣
為我帶來了整天的好心情

數不清的祝福
無盡的感激
我不會忘記的





18歲的天空
好藍好大呀!!

淡江
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