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住在高雄的熊熊終於上來台北找我玩了
剛好方瀠也認識
所以我也找方瀠一起go嚕XD










熊住在淡水的同學家
星期六他還有去淡江逛過呢XD
開心開心





10:30我們約在圓山站
方瀠跟我早早就起床吃早餐XDXD
原來從我們家到圓山站只要...10分鐘= =+
(公車過橋一站~捷運一站)
所以這頓早餐吃得很安逸~~~
熊熊打給我說上車的時候我們早餐還有一半沒吃






最後我跟方瀠先到
熊熊也準時10:30到~
我們就...進去兒童樂園



熊熊果然很害羞(?)
話都不太多~
整天都是我跟方瀠在講話...
呵呵~



一進去
我看到一大片的小孩子
有點害怕>@<

不論去玩什麼遊樂設施
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也都是滿滿的小孩




.....方瀠很會遮=____________=+
 

嘿嘿剛到不久的我↓有度數的太陽眼鏡戴起來好方便喔XD



今天最遺憾的是
有去玩碰碰車
(那超好玩的有玩過都知道)
碰碰車人氣太高
隊伍太長...

這種天氣
還要去排隊等待
是如此難耐...好我知道...ˊˋ



最後玩了旋轉咖啡杯
還有一進去就看得到的轉圈圈遊樂設施
以及旋轉木馬

都是轉轉轉暈暈暈的遊樂設施= =+



這是馬與主人的手↓




還有~~~
那邊的籃球機好貴喔
玩一次要20元
不過我們還是跑去玩了...

我第一關2X分不及格就沒得再玩了
只有熊熊繼續丟丟丟ˊˋ
雖然你說分數退步~
不過我相信你的實力~是機器爛~~~
可是連線玩投籃照理說我也可以沾到多點時間啊....
怎麼2X分就over...算了=@=







玩完小朋友的設施
我們就去昨日世界晃~
以前那邊的廣場都有人在踩高蹺
現在高蹺都被收光光了~
也沒有半個人在廣場活動嚕...
懷念(很久以前我也有在裡面玩過高蹺的XD)

其中有一間房間
裡面有假人
房間光線又不足...
熊熊走前面回頭說~~~這人好像真的~
我馬上一看...竟然還會被嚇到= =+
真是的...為什麼要放那裡!!!



二人+我的貼身粉粉傘~~~大太陽防曬要做好= =+




隨後我們又去科博館
有1~5樓可以逛
可惜今天沒人帶學生證
不然只要30元就可以進去吹冷氣囉


彩色影子~~~啦啦啦↓

裡面就很多科學的東西
我們在裡面逗留滿久的~
應該是因為有冷氣=_____=+

隊裡面的鏡子拍的~單純覺得這張我好高想放上來哈哈哈↓



這張自以為有藝術感>@<↓



其中還有一個設施
是一個小型的劇場~~~
椅子會動
一次只能8人

看每個小朋友進去出來都說
哇~好好看喔好棒喔~~~~
我們就...也跟著排隊XD(愛搶呵呵)
不過我發現我們真的都長大了
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知道影片的配音人員聲音很好笑
哈ˊˋ


我與熊熊

瀠與熊熊





之後到了下午2點多
我把原本前進五分埔的行程改成西門町

因為五分埔也只有一些貼身衣物等等可以買
而且去西門町的車程比較順
所以囉~~~
好不容易來台北怎能沒去西門町呢XD

不過老天不從人願
我們才逛一下子...就開始下起大雨= =+
所以隨便逛逛~停留一陣子~

我們就轉移陣地去淡水


(in捷運)~陣地移動中~~~↓記得拍完這張我就睡著了= =+


自以為很貼心的把淡水放在最後行程XD
(因為熊熊的同學們都在淡水~)
而且熊熊逛淡水老街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好瘦啊這女人...




逛啊逛~吃啊吃~聊呀聊
之後我跟方瀠停留在一個幫人畫像的地方"觀摩"
看完畫~熊熊叫我~~~指太陽給我看XD(好險它不是月亮)

哇嗚~又是那淡水的夕陽
好紅好閃亮
於是我跟熊熊兩人瘋狂拿相機一直拍

其實在淡水河畔拍夕陽的人也很多
我們的數位相機遜色多了>@<
等我賺大錢~我想我會分幾%的錢錢在攝影上吧!(嘻)

我覺得我們很厲害
說久也不久
說快也不會太快
我們就這樣子一直拍拍拍拍拍
直到夕陽消失在水平線下~



隨機分享一張給你們看看吧XD↓



還有這張~你們看一下~~~有感覺嗎>@

有就好












其實今天滿開心的唷
因為熊熊很早就說過要上來台北囉
今天終於見面啦~XD

不過有時候熊熊搶著幫我們付錢錢
我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高鐵一趟就要1300...
下去高雄還要一個1300...
你上來找我們玩~心意就很足夠囉!
呵呵!










最後到家啊
只有我一個人~
一到家就開電腦
把盧廣仲的音樂開到最大聲並重複播放XD
去洗澡澡+享受他的音樂

餘餘聽到我手機在響
因為一直打...好像很緊急的感覺...
確定手機有在響之後

我整個開始亂想...(人還在浴室)
為什麼一直打?
是誰?
發生什麼事嗎?
怎麼狂打過來~~~到底怎麼了>@<

不知不覺
我開始擔心我的把拔馬麻...
還在想會不會是爸媽出事情...
警察背背打來的>"<
什麼壞的想法我都想過了...
(嗚...超慌的......)

所以這頓澡洗得很害怕......

最後看手機未接來電
熊熊
熊熊
熊熊
熊熊...4通
外加一封簡訊

呼....................................................好加在是熊熊不是警察背背

... ... ...







呼!!!!!

熊熊
回程愉快唷>@<
下次再來~~~y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