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5日淡江選課的大日子
我竟然...



睡 過 頭 了...








歐買尬的

想想還真是蠢
前天還跟純互相加油祈禱

祝她抽到學校宿舍
祝我選課順利




如今...



我們兩個都...慘敗了= =+








其實我很難過
因為我研究選課花滿多時間的...
竟然連難得可""課的機會
都這樣讓它溜走

可惜可惜= =+







我呢~
到今天才把課表弄出來






星期二1.2我打算去旁聽
(賺不到學分ˊˋ)
因為那個老師是個傳奇人物(!?)
好想見識一下...(真羨慕A班的同學)

星期五我故意讓他下午空空的
因為要回家XDXD
六日還要上班...

星期三的下午時段
我一直想塞一科後五門的課
不過因為我睡過頭
好老師都選不到了
後五門是大一到大四一起搶...很激烈的
後來想到邱先生找我一起選的林雅萍老師的倫理學
飯糰也選了~~~
所以就選囉~~~
有同學陪伴比較不會怕XD







以上是我大一上的課表
總學分有23-3=20個

我一定要快快把無聊的後五門修完~
之後找幾個比較喜歡的課加進來~

等下學期
一定不會再睡過頭
我會奮戰到底= =+

小心點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桂 Fish 的頭像
    桂 Fish

    隨心

    桂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